close

插花序曲

這星期是97學年度上學期的第四週

現在的我在等著這星期最後兩堂台南的課

希望不會罰站 上星期的優勝者是藍主任

除了星期一的口譯外

我星期五 星期六和星期日都要上台北作口譯

星期五是插花的 雖然Peggy助理已經來電告知

黃總今天還是親自來電 我不會忘的 也會把時間空出來

今天本來要修改收尾的筆譯 又延了

還進來一個新case

不過早上翻的筆譯很有趣 是台語歌曲翻英文

感覺自己的台語 真的可以引以為傲

去紐西蘭前幫我妹長官翻的摘要 聽說獲得他們教授的稱讚

而且未更改

其實我不再意別人改我的稿 畢竟每個人對文字總有不同的觸感

只要讓最後成品達到最佳效果 那就好了

還有有時候 盲點就是會有

別人可以讓你看得更清楚

就接受吧

總之來努力我的奈及利亞翻譯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