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日新月異的科技帶來的好處嗎

去年開始 我的電腦就一直在遭受病毒攻擊中

病毒的形式真的是五花八門

有這是你的照片嗎

笑話 色情圖片

出國旅遊資訊和不能說的秘密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最近王威廉的病毒

上次大家聚的時候 LLL跟我說

"吳莎莉你有收到王威廉要結婚的email嗎"

阿咧 上次跟王威廉出來 他連提都沒提

臉上也完全看不出來要結婚的人的喜色

更何況是年紀一把才結婚 不是會更看得出來嗎

"什麼時候的事?"

LLL說 "上面寫10月25日 可是我收到email時都已經11月了”

我想說該不會這小子體貼大家 所以就不炸我們了

才這麼想時

LLL繼續說: "我就想說真沒意思 還是打個電話跟他恭喜”

結果...

王威廉說已經很多人打來恭喜了 他自己也不清楚要結婚這件事

一切都是病毒作祟

嗯 套句我妹虧王威廉的話

別人如果發出病毒 都是被罵

你不錯嘛 接到不少人恭喜

(我是有在想最近接到朋友的結婚通知都當作病毒處理)

不過想想也蠻可怕的

連這種事都是電腦病毒

還有什麼事是我們可以相信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