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繼續喜歡翻譯

上個週末

真的是大餐聽到怕

星期五大四謝師宴

星期六中午鳳娥堂妹婚宴

星期六晚上敝班謝師宴

星期天中午阿Paul同事婚宴

我的腸胃聽到大餐都在抗議了

不像阿榮主任那麼厲害 我只能選擇性出席

去了鳳娥的婚宴 因為嬸嬸交待我收錢

敝班的謝師宴因為是導師 有重要的道具功能 我也出席了

其他因為要當人 不好意思去 也吃膩了 人就沒有到

請大家包涵了

聽說大四的謝師宴 學生還細心的給了每個老師獎

雖然我是不知道阿榮主任的霹靂遊俠獎是什麼意思

還是感覺很窩心

我們班的大人們 雖然是把招待主任和老師的重責大任

交給幾位專職同學

餐後 同學們有轉來我們這一桌

還是有就未來的翻譯市場交換點意見

其實也不是Julia說的市場黑暗面啦

我會說是情報面

只是我親愛的跟我有在中情局臥底(開玩笑的)

剛好多瞭解市場一點

畢竟也是用我的青春歲月換來的

只希望還能幫上忙

讓大家撐下去

要繼續愛翻譯

打定主意 要去賺別的大錢的

也別忘了

多瞭解這個翻譯

會更尊重專業人士

一切可是苦心勞力換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