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線寶寶之鬼打牆篇

為了評鑑

大家都花了很多心思

寫書面報告 調查學生和教師意見 開座談會等

昨天系裏辦自評

評鑑委員跟我們座談

提出意見

說真的 我們翻譯系不賴啊

有缺點的地方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求進步

也很感謝委員提出的意見 讓我們可以更好

但是這些程序 真的好累人喔

昨晚跟學生吃飯時 大家也都看出我很累

不過還是吃得很飽喔

吃了D餐泰國菜 還吃了冰

聊了很多貓貓狗狗的議題

下星期 我要當狗保母

Kuri 應邀來台南

好期待

最好笑的應該是

我們在那邊學 天線寶寶鬼打牆(有看過的天線寶寶的 應該都知道)

這可以用在沒有重點 一再重複的報告上

算是新名詞吧

還有我的繼女 還縫了個便當袋給我

真實用 有可愛

我中餐時一定會想起她的

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