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星期二

上星期看到學校的座談會宣傳

就想說獎金還蠻多的

讓學生去聽聽看廣電基金會的徵稿說明會吧

早上和中午吃飯的時間 我跟學生討論大家的作業

新聞感是好了些 但是我覺得還是有可以加強的地方

就分別給了各組一些建議

還有的組必須交改善報告上來

午餐時 英國人買了布丁給我

最近他常買布丁給我 真的很感謝

因為也近端午了 我有拿媽咪的粽子給大家吃

領導人最好笑 問我需不需要給錢

拜託 我又不是在賣肉粽的

而且還只是三顆粽子而已

1:30時我就前往去聽座談會了

開始時我們看了一些錯誤的新聞範例

大家都在討論心中的那把尺的問題

說真的 如果給頭條的獎賞是15萬元

在商業利益主導一切的情況下

公平公正的報導 真的很難得

不過就像與談人提醒大家的

報導如果出了問題

要負責的可是記者本人 被扣薪水的滋味 應該也不好受

座談會中討論的真的很實用

好希望學生也能夠參加比賽

先投稿到期刊 然後就可以順理成章的參加比賽了

有人可以完成我的願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