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要邁向更忙碌之前的星期天

告別了忙錄的一週

下星期我有個更忙碌的一週

有書要教

有翻譯稿要交

有課要上

有錄音帶要聽

有成績要交

還有兩天的口譯要作

在忙碌與更忙錄的接點

在這樣的星期天

我盡量都作一點事 讓我的下星期好過些

不過還是有時間跟董董 阿新 玲琍跟我妹

去吃飯 慶祝董董升助理教授

飽到不行的我們 還去了附近的生日公園走走

而連續吃了兩天麻辣鍋的我

除了該有的反應外

嘴也破了

老了 真的不能大吃大喝

董董也說 難怪老人都吃得比較少

新陳代謝 還真的是跟著年齡越來越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