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捨不得大家嗎

端午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帶著阿偉 在時間不多的情況下到處晃晃

去了士林官邸 但是天氣的關係

花不多

這個花園有點大 如果是我的 我想有點麻煩

然後去了101 信義誠品 喝個茶 吃個飯

就送我的客人到桃園搭機了

他回到香港 我回到高雄 都12:00多了

我們說好9月份去法國

昨天假期正式結束 我回到學校上課

碩一的逐口 我們把整個財務報表 作個總結

瞭解了怎麼勾的 好多人都進步了

努力得到了成果 很開心

下星期我們還要努力會計比率 加油喔

少了畢業班 我下午的時間 是自己的

聽錄音帶 改作業 作翻譯

把畢業班成績交了出去

今天作翻譯時 感覺很像在練習英文作文

因為原文很鬆散 常無頭無尾

晚上的課 我們從6:00開始上

不過很多人忘了我們6:00的約定

進來時是嚇一跳的表情 同學拜託好不好

被嚇一跳的是我耶

或許像張小姐說的

她跟這些人都是同樣的老師教出來的

我應該好好檢討一下

所以這星期我給了很多作業

這樣下星期大家就會記得6:00來了

昨天下午 不經意問起Nancy什麼時候 期末考

我才發現 比我想的快一星期

我這學期不知道怎麼搞的

常常比別人慢一星期

難到是真的捨不得大家嗎

可能需要找多一點人來下學期陪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