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風波

星期六阿偉為了X-Japan來台

我則帶著我該做的翻譯工作 電腦 和行李上台北來

之前就一直被我妹笑 來這場演唱會

我會是最老的 還有會遇到我學生之類的

沒想到 還真的印證了

我是不是最老的 沒給它清楚看 因為也不重要

遇到學生 這個視覺系天團 算是老團體了 歌迷應該不會是我學生的年齡層吧

這是我去演唱會之前的想法

我還真的錯了

演唱會7點在板橋開始 阿偉1點多的飛機到桃園

我們想說還很早 慢慢晃去就行了

到了板橋 我實在也不知道那個縣立體育場在那

結果根本不用擔心 已經有一堆人拿著門票 穿著天團的T-shirt 和打扮成他們的樣子

捷運站的四面八方 都有粉絲 跟著他們走就對了

到了現場才五點多人山人海 我們到處拍照問入口

繞了一大圈 就在阿偉碎碎唸 "有在賣香腸 怎沒在賣T-shirt"後

我們看到入口也看到那個長長長的賣X-Japan週邊商品的人龍

這個不專業也不做功課的粉絲

雖然大老遠從香港來看演唱會

沒打扮和化妝 也不知道商品早上10:00 就開賣了

又懶得排 只好作罷

跟人家那些從日本以及其他香港同胞來台的粉絲 他們的紅髮和白紗

沒辦法比的

到了現場 想說蠻早的 小無聊吧

沒有耶 活動很多 一堆人在比大小聲

加上帶動作的 "we're"  "X"

真的很熱鬧

突然間 一個眼熟的型男(我以前以為他走可愛路線)

跑過來 :"老師..."

我真的有被嚇到 因為真的沒想到我妹說的 都 ...證實了

我當時的反應 自己想想也真好笑 居然是把頭埋在阿偉的肩膀 不好意思的回應

真的是嚇到了 不過演唱會的振奮氣氛 真的會傳染的

整個讓人high到不行

比我想像還要   soft 的 rock n' roll

主唱感人的聲音

升到兩層樓高的yoshiki打鼓獨奏 有eye shadow的Hello Kitty X-Japan版

讓我也在現場學會X-jump和幾句歌詞呢

臨結束前 我也跟型男說再見

真的好久沒看到他了

他還真厲害 怎會看到我

我有邀請從台中來的他 回學校坐坐 大家可以再聚聚

然後跟著那個不專業的粉絲 我們離開了演唱會

可惜的是那條人龍 還是讓阿偉買不到T-shirt...

更慘的事 演唱會後發生

我的電腦 給我一直開機 無法使用

只能在安全模式下操作 有阿偉的幫忙

我搞了半天 終於把記錄片加的部份和Jenny家的東西送出去

但是另一家很趕的 我不想耽誤公司的事 就請他們找別人做了

我想我已經盡可能 作我能做的了

昨天我們還依阿偉要求地 去看鄧麗君

有镸得很像的雕像和可以彈的大鋼琴

金寶山真的地傑人靈  處處都有藝術造景

還走去朱銘博物館

雖然當粉絲不及格 阿偉可說是有文藝氣質的香港遊客喔

來了兩次 還一樣 感佩大師的功力

昨天在金山 我們還去了法鼓山

真的很莊嚴 有好多志工在勞動和服務一樣令人感佩

雖然我們倆無法很專業地朝拜 但是虔誠的心 不會輸給其他人的

鼎泰豐和雞家莊台菜 饒河街夜市也去了

今天的最後一天 我們要去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