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62歲生日快樂

在我持續忙碌的生活中

發生了我疏忽的事

因為忙 我沒有那麼關心我的朋友

比較沒有花時間在朋友身上

突然發現好像忙的是比較不重要的事

應該是我最重視的朋友和家人 

怎會因為忙 被我擺在不重要的地位了呢

要來好好檢討一下

也因為這樣

我今天居然發現是我老媽的生日

是我第一個想起來的

連我妹也給我兩個大拇指了

媽媽的生日 我也沒作什麼

只有帶他去喝下午茶 聊表心意而已

不過 我有在心裡 告訴自己 

以後就多聽媽媽的話(不曉得要不要唱一下周杰倫的歌)

希望自己可以作得到

今天還有一件好事發生

我跟白黛比的論文 刊登在專書上了

終於把這件事順利搞定了

在翻譯Tradive Dyskinesia文章時

小妹給了我專業的一課

他看了標題就跟我說 這是我們精神科的東西 翻完給我看

那時候 其實我才翻到標題加第一段 只知道是在講 遲發性不自主運動

哪知道是因為抗精神病藥物使用後的副作用

真的是我們作翻譯的常常不足的地方

專業真的是所有翻譯需要再努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