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戶的要求

早上收到小燕的email

才想起今天是口譯比賽結果公佈的日子

名單拿來看 裏面有10人是我的學生

大家要大撕殺 為了公平起見 我為大家加油

也謝謝各位交出好成績

晚上在台北要幫老客戶口譯

但是在出發趕高鐵前 我還要幫他們趕晚上要發的文宣

還有巧麥跟我MSM 陪我哈拉 時間才很快過

在這當中又看到在MSN喊台北好冷的易享 就問他要不要晚上來找我

他阿沙利地說好 我們就有了晚上的約會了

我有看到他狗腿地在MSN上寫著

"晚上要見重要人物 要 ...."的馬屁

下午第一次坐高鐵上台北作口譯 時間還真的有點小久

到了後還要從火車站 感覺花好多時間

然後口譯完後 明明有車坐還是不能回去

因為客戶堅持要我住台北 還要我點我不喜歡的room service

我推不過 住在飯店 但是還是沒有點room service

跟易享去吃鼎泰豐

居然沒人 不用排隊 但是因為我們是最後一批客人 吃得有點趕

不過跟易享聊了不少 看到他漸漸上手的工作 我也放心了

然後我忘了吃永康街的芒果冰

就回我的飯店了

應該要早點睡 明天一早要回台南上課

下午還有學生的同口以及系務會議

明天星期三應該也輕鬆不到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