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台北行

到台北

我都是定點移動

高鐵站到會場 然後會場到高鐵

所以台北的天空 到底長什麼樣

我都不大知道

昨天又是這樣的情況

上星期就被告知 昨天的會議要1:30就到

因為下午有領袖會議

一看Agenda 發現講者有4人耶

每個都要講 所以是長長的3小時會議

後來還好 因為菲律賓的講者 會講一點國語和台語

所以她的講話就國台英交雜進行

不清楚的地方和需要補充的 我再一旁補充就行了

但是老實說國台英交雜的談話 比全英文或中文聽起來要吃力點

在領袖會議和健康講座之間

我還翻了協商和問題以及幫忙翻譯一張漏掉的PPT

這些領袖很積極 每次見到我 都會善用機會 問他們想問的問題和表達看法

因此我昨天下午還真的蠻火紅的 大家指名要找我

晚上的健康講座除了為了讓大家充份參與 有點延後以及比以往長之外

都很順利的完成

我的熟悉老面孔 昨天沒有稱讚我翻譯翻很好 反而紛紛來跟我說 我變美了

聽的這些 就跟我看到碩二那班給的教學評語: "老師很美豔"時的反應一樣

真的很無言

只好謝謝大家了

最近我跟親愛的還有阿榮主任 有包一些工程 給我親愛的碩二生

就當作給大家的感謝禮物囉

請享用 不用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