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紐西蘭回來了

回到台灣 一切只感到累和熱

我的9天紐西蘭之旅 因為飛機延遲抵達香港

被迫成了10天之旅

航空公司幫我們付了入境許可 飯店和早餐費用

但是櫃檯人員的態度 還真是叫人不敢領教 差到不行

9天在紐西蘭 感受到冷

因為天氣 紐西蘭的景色打了折扣

也因為天氣 幾個世界幾大奇景 我們都錯失了

milford sound 螢火蟲洞都錯失了

不過噴泉 羊妹妹脫衣秀 奇異鳥 倒是都看了

覺得紐西蘭的羊 真的很特別

牧羊犬的銳利眼光 令我印象深刻

阿偉跟莊敬照了很多相片

他們每個景都要照照四面八方的風景 一張半身 一張全身 一張特寫 才肯罷休

阿新勇敢地跳了最原創性的高空彈跳

想跟隨的我 沒有跟進很後悔

天氣冷 也不能黑水漂 跳傘和搭渦輪汽船

整個就是冷

我妹說整個景點和行程就讚的就是瑋佩老師家

他把我們餵得飽飽的 還給我們外帶隔天的餐點

非常照顧我們

他的兩個貼心小孩 長好大了 也在一旁忙著張羅

在他家 我們真的是太幸福了

也要恭喜我們的王博士 終於完成了

瑋佩老師教我們的 人一定要感恩

真的好感謝他

回來台灣後 我面對的是我的2008年下半

一定要好好利用這個暑假

把該做的做好

暑假你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