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學期最後一日

今天是本學期最後一週的最後一日

明天我就要跟著我們的6人小組去紐西蘭了

這星期雖然是最後一週

要做的事很多

我想一想

我去加嘉義上了外籍配偶翻譯訓練班

認識很多可愛的外籍配偶

大家的中文都很不錯 也很認真

還認識了剛畢業的新鮮社工人員(我也不知道 他怎麼找上我去上課的)

回高雄前 吃了好吃的雞肉飯

去做了世運的計時技術會議

還有 Paul A. London的演講

還好他沒有引用那段說是要用來形容競爭的

莎士比亞威尼斯商人中的台詞:

"If to do were as easy as to know what were good to do,

chapels had been churches and poor men's cottages princes' palaces...."

雖然也已經跟阿新說好 由他來朗誦(如果有引述的話)

本行還是有差 因為倫登博士講的是政治 我翻起來真的熟悉到快哭出來呢

想念以前在IPS的日子了

還有把一些醫學翻譯 Jenny的小稿子 摘要等做完

只剩下阿嬌小姐的簡訊和中山的成績了

然後我就要逃離下星期可能會有颱風來的台灣了

要去聽說很冷的紐西蘭了

差點忘了重要的事

要祝大家有個充實快樂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