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經驗

昨天考完這學期最後的一個期末考

我也結束了在中山10年的口譯課

下學期開始 我不再到中山兼課了

我自己到現在其實也還在振憾中

10年畢竟不是段短的時間

這當中也常掙扎過不去教

但是因為中山的學生真的還蠻可愛的

程度好 又認真

我都還是繼續教下去

只是這兩年

學校把口譯改成學期選修

學生們也常把這堂課當成個簡單的課來上

不修第一學期的基礎口譯 就修第二學期的高級口譯

可想而知 第一學期有來上課的

沒浪費時間

都比馬上來上高級口譯的同學 表現得要突出許多

到最後 我不得不把趕不上 落後太多的 當掉

基本上 我這麼作其實不公平

但是來上的同學 自己應該明白這樣的風險

但是 ...跳級修的 還是一堆

這學期更高達一半

所以我想對我來說 夠了

我已經試了兩年 就讓更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的老師來試試吧

雖然不捨

過去十年的美麗回憶 還是會一直在我心中

不管我是在工作時 遇到各位

還是走路或逛街時 碰到

記得跟我說Hi

還有不需要再跟別人宣傳說我很兇了

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

Wish everyone all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