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laxing

忙完了那個喘不過氣來的口譯

不用再管那一堆利益衝突的各方律師代表

也感謝原本為期兩週的高溫量測訓練課程改為一週

不然我又要連作兩星期的口譯

我先回到台南

跟我親愛的同學吃了個午餐

談了些與人跟神有關的對話

也去了學校 跟昨天一整天找不到我的主任致歉

報告了下周來的紐西蘭貴賓行程 答應了擔任口試委員

拿了薪資單 學校補給我升等後的薪資了

之後開車回到家 還是有努力把那個大稿看一下 交了出去

星期六我就很放鬆地

帶著狗妹和媽媽以及妹妹

原本要去坐鴨子公車 後來才發現得一早去排隊拿票 才有得坐

大家就輕鬆地逛了街 購物和吃東西

晚上我還是有努力我的兩個稿

但是這小狗妹小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到半夜不睡覺

起來說要翻翻書 我摸黑陪她玩

妹妹和媽媽也被她搞到大家都沒睡

星期天 難得地晚起

我今天的重點是午餐約會

我的兩位大四畢業生 要來找我吃飯

他們不知道還有一位帥哥貴賓會加入

昨晚在MSN跟我抱怨熱的山姆 被我抓來吃飯

很久沒看到他了

我先接了山姆 才去接台南來的兩位美女

沒介紹前 米雪哥好笑地以為山姆是阿偉

阿偉沒這麼年輕好不好 山姆應該還沒30歲

山姆說他不吃辣和油 挑了義大利或日本菜

我們就去了Mamamia

幸運地不用等位

大家就愉快地用了餐

開心地聊了天

山姆和我看著這兩個小朋友 都懷疑我們曾經麼年輕過

不過就像山姆說的

他和我都是決定自己要什麼後 都會努力向目標前進的人

我很幸運地獲得了許多 但是真的都是努力得來的

希望兩位美女也能趕快找到目標

而我今天和明天的目標就是把那個長長的稿翻完

書桌旁那一堆香港寄來的reading material還在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