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行口譯

連兩天我都要替我的舊客戶作隨行

這位新的PM 是經由他的舊同事推薦轉到我手中的case

好幾個星期前就跟我約好了時間

說是到高雄飯店後 要透過飯店book我

但是昨天等了半天沒電話

email被auto reply接了

電話留的是英國辦公室

更絕的是打電話去飯店

飯店說查無此人 連以公司訂的房都沒有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晚上也沒睡好

一直在納悶今早8:30要赴約嗎

但是真的沒接到取消電話

想說反正就到飯店看看吧

結果一到飯店 還在想說要到1樓還是39樓的reception時

客戶居然對著未曾謀面的我微笑打招呼說

Sally?

哇 自信滿滿 而且還真厲害 一眼認出我

之後 還要陪客戶去換錢

因為他在英國機場換的錢是泰銖 不是台幣

Thainland跟Taiwan到底哪裡像了

怎麼會我之前從美國寄回台灣的名信片 也會寄到泰國

真是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