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忙碌

我的暑假 終於來了

但是之前的翻譯稿 得慢慢清

所以每天很努力中

我還是都有在運動

除了星期一都會固定去的有氧課外

今天早上 上了有趣的"太極指引"

跟我想的不大一樣

老師教陸上游泳課

對我的老骨頭來說 好難

雖然我跟不上 但是還是有運動到一些

平常沒訓練的肌群

我想至少這個暑假 我會努力來去上一下

我今年的假期 遇到了兩難

原本說好去法國

結果我妹看到蘋果上的廣告

發現了也可以去的阿拉斯加

我就陷於兩難了...

學生和朋友也一直給我建議

感人的羅長官 還請我到希臘

唉喔 兩難不想變三難啦

我來好好想一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