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抗酷夏

因為熱和悶到受不了

早上我決定來去圖書館看白黛比的paper

我媽跟我說 圖書館得一早去 不然都是人滿為患

反正沒差 我還是早睡早起

8:00的圖書館開門時間 難不到我

我早已經溜完狗 吃完早餐 看完報 把早上的事都做完了

我走到圖書館時 八點不到 卻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了

不是說 進考場拿扇子 要扣五分

大家怎麼都跑來圖書館吹冷氣了呢

進了圖書館 我才發現 冷氣要8:30分才開呢

我一樣在悶熱中 看完白黛比的 paper 還打電話跟他約了時間

我還去看了報 看了那個世界快樂國度的報導 丹麥是最快樂的國家

想到之前去丹麥玩時所感受到的高物價 我還是真佩服 丹麥人可以快樂得起來

沒多久 我就回家了 回了email 想到手機沒電了 得充電

一拿來看 天啊 有人call 我 去圖書館按了震動 沒聲音 沒聽到來電

一回電 嗯 是那個大project

急著找人 1:30分得去口譯

到了辦公室 秘書小姐帶著歉意問我

有沒從很遠地方趕來

還好 我家離辦公室近 開車只要十幾分

下午的會有點小technical 但是1個多小時就結束了

學到些新terms

明天我還得繼續 要看緊急事故發生時的設備和準備

火災 地震 突襲等的因應措施 是我今晚的最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