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檢會議

早上把要校的科學園區稿 校完後

就在跟一堆消防和防震設施和名詞奮戰

Beaufort Number, Richter Magnitude 和Scuttle Ladder

想辦法 多準備一些字彙

之後就出發去做口譯

途中把冰淇淋丟去洗澡和看醫生

不知是因為最近太胖還是關節問題

阿冰在公園裡散步時 實在非常地遲緩

讓我很擔心 去時醫生在忙 我就先讓阿冰洗澡去

我因為時間還早 也趁空去看了醫生

從紐西蘭回來後 鼻子一直又乾又痛的

果然不出所料 醫生說是因為溫差過大

我的鼻子內膜受傷了

他還說扁桃腺也發炎了 但是我倒沒覺得痛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冬天旅行

連我都看完醫生後 才12:00 有從容的時間去做12:30分的口譯

下午的口譯 沒我想得那麼複雜和難

只是問了個幾個簡單的問題而已 順利完成了

客戶還請我跟他去午餐 我點了好喝的紅茶

也幫客戶寫下剛才會議中提到的四家醫院

但是一同回到辦公室時 我還在跟秘書小姐說

"幫我check 一下那四家醫院啦 我應該有拼錯字"

(在這種通用 漢語和韋氏拼字都用的時代 還真是大混亂)

大老闆出來了

馬上給了兩個Assignment

他問我有沒帶著電腦

需要ASAP筆譯

又要我明早來作 brief Teleconference

接到命令 沒辦法跟狗狗一起回去

我就先回家處理ASAP翻譯了

花了點時間做完後

我想說還是自己來 把那四個醫院的資訊給它傳好

再丟給客戶

這樣就不用太麻煩別人 自己的事總要自己作好才對

都弄好後 我才去接冰淇淋回家

醫生跟我說 他可能扭傷腳了

因為走動時很慢 尤其坐下的姿勢不對

要觀察

我聽了後 有點擔心和捨不得

原來之前 大家都錯怪她了

不是胖 也不是懶 是真的身體不舒服

不過沒關係 我有跟我媽好好抗議

別冤枉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