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玩樂的週六

一星期的訓練課程 終於結束

而我在星期四 早就累壞了

星期四晚上 我9點多到頭就睡

居然睡到隔天7點多才醒來

對我來說 這麼長的睡眠時間真的很少見

真的累壞了

Internal Auditing的課程

有很多理念和概念的東西

不過活動也多

真的很有趣

再加上跟老師聊天(真的打破我以往對英國人的看法)

他教我很多

歐洲工時規範

讓我知道了Make Me Smile (Come up to See Me) by Steve Harley & Cockney Rebel

我們談了冬天我去過的土耳其

也談了語言和翻譯

為什麼問法國人 "Where can I find....?" 跟 "Bonjour, Monsieur, Where can I find...

只有後者會得到回應的原因

得知老師去年課程臨時換人是因為健康因素

希望這次的檢查一切無虞

真的覺得很幸運能夠跟著學到很多

最近我的運氣真的很不錯

跟著客戶 學到很多很多

但是一星期的課程真的累(不敢想像如果是原本的兩星期)

我累到不知道再來要作什麼

我知道目前手上有兩個下星期要交的翻譯 有一個學生口考

還要跟學生談論文問卷

但是我星期五晚上只能去買東西 看足球賽

今天星期六只有吃和玩樂

沒辦法再思考其他的

明天我會再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