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之前 我擔任過其他學校的口試委員

但是是針對口譯的口試

也參加過研究生口試 因為是指導教授的關係

這次應主任之邀

擔任他指導研究生的校內口試委員

主任在我作口譯的日子 拼命地找我

作口譯時 真的是無法跟外界聯絡

其實只要留言我都會回

可是很多人都不留言

答應下來之後 得喬時間

上星期我整個都在翻譯 不可能

下星期 我要去香港上課兩星期

也不可能

之後我還有自己指導的研究生口試

所以比較好的就是這星期(雖然我有一堆去香港上課要唸的資料)

上星期收到論文後

在準備和作口譯的空檔 我都在努力看這篇論文

有理論也有實作

學生真的很用心

我也用心地把我的建議列點 列出八點

昨天早上10:00開始的口試

在研究生報告完後 主席(校外口試委員)要我先評論

我就先開始了

學生對我的建議 也表示接受

在其他兩位 輪番建議後

一切順利結束

恭喜 真的是大功告成

主任一直跟我及另外一位委員說

辛苦了 要看那麼多頁的論文

我還蠻喜歡的

中間的過程 也真的有趣

對我來說 又是一個工作的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