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mma Mia 終於如願以償

今天的我真的忙壞了

一堆事要做

但是一早看到李教授的email

想到我答應他要去看的Mamamia承諾還未實現

好吧 硬著頭皮 跟他約了2:30去看

其實用信用卡去看電影真的很划算

買一送一還加上兩杯可樂和一小筒爆米花

一進電影院 李教授就跟我說

"來看的都是老人耶"

我想也是 對70年代有記憶的應該都是老人了

不過Mamamia 卻也博得我學生的喝采

巧麥 臭臉山姆 倫倫都跟我大力推薦

巧麥說看到想跳舞

臭臉山姆說看完心情很輕鬆

倫倫則是在我的留言版 留下"看完會哭"的評語

我其實從之前的Mamma Mia 音樂劇 就很想去看了

幾年前要去香港看 阿偉說太忙

去年要去台北看 我妹說要去法國 再看音樂劇太花錢

所以我一定不能錯過電影版

下午看過電影後

我不只如願以償

還能把ABBA耳熟能響的歌加上劇情

我的第一捲ABBA專輯 是高中時 好友Aldous送我的生日禮物

真是有品味的朋友 難過他的戲服能夠聞名世界

我在看電影時 其實也一直在哼這些歌

眼睛還可以享受希臘風景 美女帥哥

耳朵聽著Meryl Streept的歌聲(難怪家花這麼喜歡她)

我決定陪我今天沒來看電影的妹妹

再看一次

然後再看一次音樂劇

撈本撈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