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電話會議

林老師要去美國

這位好友自願(真的是自願 我沒有半點脅迫他)

要幫我扛 ipad 回來

他很擔心我不知道可能會有與 Microsoft Office不相容的問題

他知道我的工作離不開 Microsoft Office

在Skype上找我兩天(就常常是他上線 我不在 我上線 他不在)

就為了告訴我這個事

找到我之後 我告訴他 我知道

之前再給學生作Steve Job的 ipad新產品上市介紹時

我就知道 我會把ipad當電子書用 因為我不玩線上遊戲(不像阿偉的 Macbook 是用來打德州撲克的)

林老師還說 有個朋友剛從美國買回來 他要去看看

再告訴我調查結果

我就等他的回覆

就在大家都在想要有一台 ipad時

我在9月9日作的電話會議(好快 又在作Q4的分析了)

更深深地體會到 ipad現象

所有筆電市場果然被 ipad打亂 在Q2表現不佳 而Q3稍有起色

尤其是小筆電

這還不打緊

連Apple本身的筆電居然受到自家產品的影響

這不是自己打自己嗎

當翻到分析師這個問題時 我笑了

專家聽到我翻完分析師這個問題時 也笑了

而答案讓我很意外 (我覺得問跟答的人都老早知道答案)

只能說 ipad真的太驚人了

It's so amazing...

更amazing的是 我那個帶去上海又帶回來的頂尖計畫

終於翻完了

而我的暑假 經過星期二漫長的六小時系務會議(本系應該是第一名)

快結束了

我總覺得好像時間被偷走一樣

剩下的兩天暑假 我還有好多事要做

等一等我 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