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天台南long stay沒成行

今天又是我這學期的忙碌星期二

套句我妹的說法 第二週了 這學期還有16週而已(真是夠了)

今天的課都是逐口 只有一個同口課

上星期兩個大四班的逐口小quiz

讓我知道逐口技巧 得複習一下

所以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在講 short term的技巧

希望同學有收穫

這學期我都有請同學寫他們的 learning journal

讀起來 還蠻有趣的

得到很多分享 還真的有同學畫了不少娃娃給我呢

還有海棉寶寶喔

因為今天上課的同學 都還蠻認真的

我的8小時星期二 居然飛也似的過了

到現在還視覺得很神奇

不過 因為評鑑 我原本今天去了台南

就要在那裡當台南人的

卻臨時因為顧客說 上星期交的稿沒收到

還有因為我的行李帶得不夠齊全

只好今天還是回家睡我自己的床

long stay 計畫告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