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現在頭版

話說我的饅頭這星期數到第二顆

選修課沒開成 這學期學分變13

應該給它好好振作一下

下午在系辦等親愛的下課時

拿著報紙翻

在中時頭版 居然看到我的老同學

通常頭版都是社會新聞或國家大事

他的照片就出現在孫道存下方

但一點關係也沒

是他又得獎了

繼梁山伯和祝英台戲服後

這此得獎的是梅利史翠普戲服

報上的照片看來 有款有型呢

真是恭喜他 也替他高興

當然要打電話給他 祝賀他拿金牌回來

雖然他在電話中在忙

還是一接到我電話 就知道是我打來的

老朋友真的是窩心

這是我wk2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