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k1結束

今天星期六

別人睡晚晚 我得上四個小時的碩專課

從法國回來後的第一週其實是悠閒的

不是太忙

我有時間作翻譯上課和寫論文摘要

趕了篇摘要投去土耳其的研討會 被接受了

所以明天2月得去土耳其發表

但是只能寫個5頁 今天跟李教授吃飯時提到

他也覺得5頁是個挑戰 總之我要加油

從1數到18

能了解的都是教書的人和學生

因為一學期有18週

而今天我剛結束我的第一週

這學期的課比較少

學生感覺很乖很認真

像今天碩專的課就有認真的學生提醒我

我們有個連放2個星期的星期六

唉我只能苦笑

我是因為董領導人和親愛的 才選了星期六的課

絕不是因為星期六放很多假 才選的

請相信我

另外 上完第一週 我想剩下的17週應該可以順利渡過

下了課 我跟我妹 與李教授和董董去吃了飯

然後開懷地聊了天

連我妹都說

"天啊 真難相信 我們都住在高雄"

我的好友們 真的暌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