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好人牌

收到好人牌 好像大部份的意思是說

雖然是好人 但是被拒絕了

我的好人牌是小桃桃給我的

她的MSN暱稱寫著 "吳董真的是好人 雖然我以前也曾誤會過她"

我才知道原來我是壞人呢 沒想到自己可以演反派

我其實不會太在意在校生對我的評語

因為我知道就業市場上 別人對他們的要求有多嚴格

要達到這個標準 我必須當個比老闆更壞的老師

而且我畢業的學生 也一再給我背書

認為學校的嚴格要求是必要的

需不需要來個聯名簽署當作證物呢

學生在給我的學習日誌上寫著

"星期二很刺激 一過了星期二就感覺一星期過了"

同學我也是啦 我過了星期二 也過了一星期了

現在是第五週了

五週克服緊張也應該夠了

不然我再送大家18週來克服緊張喔

這星期有很多班級都有上到筆記

有新學習的 有複習的

希望大家都知道如何圖像化和視覺化文字訊息了

上完八小時課的我 要來去勞動身體了

再次謝謝小桃桃的好人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