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約完的會下次再約

我的台北第二天的約會是跟如如同學

然後我那我狂call很久的小蓮學姐呢

也出現了

所以就變成三個人的晚餐

原本打算去的店 好像被喜宴包下

我們三個人就隨便找點東西吃

吃的是咖哩飯 (怎麼感覺最近聚餐都吃咖哩飯)

我們三個人要怎麼聊呢

工作囉

如如跟小蓮有共同的話題 化學可以聊

我跟小蓮是 (哇哇)近20年的老友(沒想到這麼久了)

我跟如如可以一起罵龍哥

所以至少我個人覺得不會無聊

小蓮吃飯時講了一句話 我覺得很有趣

他說 現在教學生 是一輩子的終生服務

沒錯啊 跟學生是朋友的感覺也還蠻不錯的

如如跟我說 他以為我不喜歡他

拜託 我是有喜歡的學生 可沒不喜歡或討厭的學生耶

就可就冤枉我了

如如有把他跟革命送的杯子給了我

我很喜歡這個驚喜 不過讓他們破費了真不好意思

期待大家在台南聚 一定好好請他們兩位吃一頓

今天呢 我終於把三天的口譯作完了

真的累 逐口馬不停蹄的三小時真的很累人

雖然客戶給了我一顆巧克力提神 我是很感謝

但是三天累績下來的還是疲憊

臨走台北前有跟貼心的吃了頓健康午晚餐

談了一些 "老師不是神的"對話

然後搭著高鐵我回到高雄了

下次北上 再把沒約完的會約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