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電話會議

應該在星期五就結束的書稿

因為會議還有雜事

翻到週末才翻完

就耽誤了我星期四因為感興趣

勉強接下的稿

所以星期一的有氧與小妹的午餐約會

就被我犧牲掉了

我真的一直趕趕趕

連阿偉打電話來都沒空跟他說話(真不好意思)

到了兩點才把稿子交出去

而且這個稿子還不大好翻

"邊境教學法"

文中強調理論定義不明

就怕又難又趕的稿了

趕完後 昨天還有一個稿要交

想說來去休息一下 三點後再來努力

截稿時間是五點

我可以及時交出

四點多 我還在奮戰時

電話響了

"吳老師 之前是不是有請你翻譯"

"對 今天要交 我還在處理"

我老實認了

對方是新的承辦人員 所以在截稿前催稿

在平常 我會覺得ok

但昨天真的就覺得好趕...

好不容易在4:45分 稿子交出去

跟我小妹 我媽以及小狗妹出去吃晚餐

"我得在8:00回到家喔" 差點忘了晚上有電話會議

只好不等我那都很晚下班在銀行工作的妹妹了

但是她沒跟到也是正確的 昨天的晚餐真的不怎樣

在小狗妹終於肯放棄按那個樓層介紹電腦螢幕

不看遙控飛機和軌道車

吃了冰後

7:00多回到家

接著8:30的電話會議

談談10月份的電腦鍵盤 LED背光零組件市場趨勢

就結束了

只是結束後 我好累

10:00多就去睡了

今天有6個小時課

我得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