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進入黑暗期

我有掙扎一下

要不要把我今天的忙碌記錄下來

就這樣吧

記下來 給自己看

覺得傷眼的 就跳過吧

今天真的作了不少事

定期交我進行中的記錄片翻譯 一個插花摘要

上碩一的會計逐口課 考大四的畢業考

告訴他們我的期許

之後 去作了口譯

這個case來得有點匆忙

只先給了一些書序

我就發現是一本書的討論

乖乖地在上星期五去中山上課前 跑去誠品買回來K

100個創新(書名 但實際上有100多個)

每天k個22個 剛好可以在昨天唸完

昨天主辦單位也給了稿 然後發現果然是裏面的摘要

還好我有努力唸書 口譯的準備果然馬虎不得

作完口譯 我還回來上課

繼續努力我們的專家報告

我真的希望句型分析可以有很好的學習成效

這個忙碌的星期今天只是第二天

希望之後可以順順利利渡過

可以照我的進度完成我該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