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的一週

今天星期四

下午去ACUCA 記完筆記

我這星期的口譯就暫告一段落

星期二加三10個小時的法務口譯

律師很拼 事情又小複雜

10個小時幾乎都是non-stop

我連吃飯都是麵包吃個兩三口而已

早上的太陽能 準備起來不輕鬆

裏面有那個連唸都唸不出來的方程式

Lillian同學說是火星文

我們有跟講者約好 早一點見面 讓我們問裡面的問題

從我家到柳營 要開兩小時的車 不誇張

到了後講者承諾我 不會講太多那個方程式 只會把功效跟溫度關係指出來

但是講者先生 在演講時很誇張地 把40分鐘的演講 在第20分鐘時 就講得差不多了

然後就大剌剌地宣佈

我現在開始為了翻譯 要講慢一點

嗯 我們一路也都追趕過來了 都習慣了 謝謝這麼貼心

多出來的時間 讓我們又處理一堆很技術性的問題

最後還是提早讓大家吃飯

我和Lillian就又開很久的車回台南

匆忙地吃了旋轉壽司

回學校當記錄

我跟同學交代完該注意的事後 就去努力了

兩個場次

第一場講者照稿唸 討論很精彩

7個會員國家 各國口音都有

第二場的President 英文講得真好

是我認識的韓國人中 英文講得最好的

大都是一些執行會議的未來活動宣佈 徵求大家同意

還有關心會員學校 面對的天然災害情況

我現在交了比較趕 明天要報告的第一場notes 辛苦碩二了

但是還在等第二場的東西

還有我發現我的blog 的瀏覽人次有23萬 已經有台灣人口的1%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