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我在作什麼

這星期我在忙上課和翻譯

一個上星期五要交的稿子

這星期才交 因為表格搞了很久

今天要交的管理翻譯 我還在努力中

第六週了(雖然張小姐說已經過了一半 我的時間沒她走得那麼快)

上課變成了我的second nature了

很習慣 連8小時的星期二我都習以為常 自己都覺得驚訝

更驚訝的是我還很樂在其中

希望啦 同學也可以把筆記變成second nature

這星期還要完成的有課要上完(還有5小時) 管理翻譯要翻完 (還有5頁)

Jenny的小急稿

論文摘要要星期五交

我的奈及利亞性愛歌謠 (別想歪了 是性別研究的論文)

星期六的工程會議和畢專會議 

還有星期六skype上的討論會

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

只能安慰自己 是個很充實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