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行合一

上個星五上完課(終於有一星期去上中山的課 可以從容地去)

上星期六作完工程會議口譯

我有點閒

剛好是忙碌與忙錄中的空檔

但是就在趕完一個稿後 我累到不行

睡了很多覺

但是因為跟學姐有約 我都睡到11點(晚上啦)

爬起來上Skype

接受學姐在美國的來電訪問

學姐的訪談跟國家口筆譯考試有關

她很用心要作得更好

畢竟這個考試的目的是要讓通過考試的人

具有市場上要求的能力

從訪談中 我也學到了很多

讓我能夠感受一下知行合一

說出了之前 我心中的問題和看法

學姐認為我給的建議很中肯

我只不過就自己的意見說出想說的

希望不會太過偏執

這樣的週末對於一直很忙的我

老實說很必要

但是那個不趕的稿 卻一點進度也沒有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怕不趕的稿

因為一放 真的可以放很久

截稿日會變得遙遙無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