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感冒中

接下電話會議大case後

進行的頻率比我想的還要頻繁許多

昨天一早新加坡打來跟我約時間

晚上11:00準時開始

進行了40多分鐘

談的還是notebook跟tablet computer之間的市場消長

專家認為I-Pad只是一時的流行

終究不會取代Notebook

不過這一兩年真的銳不可當

會議後還約了下個月談 原來Q4的分析還沒結束

昨天又知道了個SDH與HD的差別

我的I-Pad也快回來了

感謝林老師 讓我不用在11月底跟一堆人排隊搶

不然就像我手邊的稿子一樣囉 長長一條不知道要排到哪去

現在困擾我的是那個小感冒

我好不容易 這星期就是努力趕稿跟電話會議的行程

不需出外打拼做口譯

卻不知怎麼地感冒了

我今年的感冒也太頻繁了吧

害我得去先看醫生才來上課

喉嚨又痛

我再來幾星期有很多口譯耶 可不可以先饒了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