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要再加油

忙完了星期五在台北的口譯

講者還在跟我開玩笑說

我是他們公司全球各地市場中最資深的口譯員了

他說他要講什麼 我應該早就知道了

拜託喔 副總裁大人 你每次都講不同的故事和笑話

我的口譯工作可能沒有你想的那麼輕鬆喔

之後 有些QA 所以結束時已經是9:00了

我沒有飛機和高鐵可以回高雄

只好把星期六的課先停一次

星期五的晚上 我妹也上台北來找我

星期六上午約了高醫師

就在我作完口譯 要去忠孝東路吃飯時

聽到有人在大喊 "老師"

起先我不以為意

後來發現是喊我耶 回頭一看是1234

她給了我一個熱情的擁抱

居然會遇到她 聊了一下

她過得應該還不錯 精神很好 人也變更美了

不過還是提醒她 別忘了

她告訴我的 這麼辛苦工作是要去唸書

可別忘了初衷

吃飽飯 我跟我妹都太飽了 打算慢慢晃回飯店去

居然又再次遇到1234 世界也真的很小

星期六早上看完醫生 搭機回到家中 已經中午了

獸醫就打電話來說 冰淇淋的第二次驗血報告出來了

我一去到動物醫院 獸醫就跟我說

你們冰淇淋我們拒收了 因為你昨天來看過他後

他就一直吵 也不乖乖打點滴

再加上他的腎功能也都恢復了

獸醫就讓我帶他回來

清了小狗的住院費 真的不比人的便宜 而且還沒有健保

不過他能夠恢復到7-8成 應該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這隻挑嘴的狗還是不大吃飯 連獸醫都跟我說 他都不知道要餵他吃什麼了

冰淇淋小姐 可不可以再加加油

多吃幾口飯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