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記的都有記熟了

這是我第五年幫這家公司作亞太地區巡迴演講的口譯

作第五年 有什麼好處呢

產品很熟了

動物依照各個年齡層和用途 我也知道怎麼稱呼他們了

種雞 肉雞和蛋雞

生長性能 增重 飼料轉換率

我不再手忙腳亂

連我最崇拜的講者 總裁的笑話 風格 速度

對我都輕鬆許多 也能掌握自如

但是那些化學名稱 酵素 病毒和免疫細胞

還是有一些剛認識和不熟的朋友

昨晚我還在辛苦準備時

就在那怨嘆

早知道我小時候就好好讀書

如果我今天是獸醫或醫生

現在K這些東西 應該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真是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