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板電腦與ERP

昨晚我原本只有一個10:00的電話會議

但是就在8:00多時 我如火如荼在趕一個稿時

電話來了 紐約打來的

說是很緊急 可不可以現在幫他們口譯電話會議

好啊 why not

結果我就stand by了

妙的是第一通打來 要連上專家時 專家電話中

我翻譯給紐約的分析師聽後 他跟我說5分鐘後再試一次

第二次直接轉語音信箱 又說五分鐘再撥

第三次才接通 結果一講 講了很久 快一小時

我學到了film跟glass type的touch panel

還有需要用光罩生產的

分析師還說他15-16日 人會在台灣 再洽談

休息沒多久後 10點的上場

講的是ERP

不過專家的公司 IT Outsourcing 的部分是外包廠商的人員進駐

比較不是分析師感興趣的

在問了為什麼中國大型企業不用國內軟件公司的ERP並且瞭解其限制後

半小時就開完了

可是之後我好累喔

可能是因為趕稿 加感冒

然後傍晚又去按摩的關係

只能11:00多早早去睡覺

我覺得自己感冒的聲音好可怕

學生卻對我說 不會啊 感覺很溫柔

人跟人對事物的看法一定要這麼不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