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

我其實真的沒有不忙 老天爺

在星期一的口譯作完後

我變成奄奄一息的感冒病患

硬撐著把星期二和三的課上完

星期三的系務會議

我在親愛的堅持給我傳口罩的熱情下

還是請了假

結果自星期四開始

到今天星期六

也沒比較好

這中間我還要忙著準備升等的事

真的我發誓我沒比較閒

沒有聲音 不能講話

就被很多人欺負

被警衛說 我怎不微笑 我都快不行了 還笑得出來嗎

朋友說我健康寶寶 感冒不會很嚴重

讓我想起 日本人說的吧 "傻瓜不會感冒"

最可惡的是 說要跟我講電話的人

還跟我保證 我不用說話 還會唱歌給我聽

結果就在我這病號不能說話時

一直 "Hello Hello..."

歌也沒唱給我聽 最後掛電話前 還跟我說 "你真的蠻嚴重的"

我為什麼要一直受委屈

生病的明明是我 為什麼還說我妹看起來比較虛弱

難道平常身體好 也是一種錯

老天爺就讓我 在一連串近三個月的口譯忙完後

懲罰我話說太多

害我今天碩專二的課又不能上

只好到了學校 還請工讀生去宣佈不上課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碩專二的同學

這學期星期六的課已經放太多了

今天還上不到課 I am terribly sorry, my dear 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