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齡不再是重點

年紀大之後 年齡不再是重點

這可能是自欺欺人的講法

但是在某個程度上來說 也有它的真實性

昨天我過了我第41個生日

41不再是重點囉

如往常 我收到了許多的祝福

有來自國外的包裹禮物

有明信片

今天在Facebook上的祝福

不誇張 應該有30-40個

還有10個左右的噗浪祝福

很多都是在我睡覺時進行的

所以我一早起來就看到滿滿的祝福 感覺很幸福

我的生日的序曲是電話會議

1個半小時的會議中

還在咳嗽的我 居然一聲也沒咳

我果然不是學生說的 "貴妃命"

而是勞碌命

會議後和之後的一整天就都在咳

跟阿偉講電話時 他也在笑我

下午去上大四同口時 我本來想說 應該如往年

學生會在booth中整我

結果 沒有耶

大方地全班給我個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 祝福我

一整個驚喜

更驚訝的是 我碩二的學生 也來了

還給了我一張好可愛好可愛的卡片

內容除了祝福外

還有我習慣的二人組鬥嘴 很有趣

真的謝謝大家

雖然班代說要載歌載舞

但是他說是沒傳伴唱帶 只來給我小小X-Jump一下而已

我還是很愉快

不過因為咳嗽 我迅速離開學校

去了百貨公司 拿之前修理好的行李箱和買2010年記事簿

我的生日一過 2009就只剩下16天 得好好準備下一年的來到

晚上的活動是我媽媽請我吃飯

雖然我媽請吃海產 我主要是去那吃炒麵

但是全家人包括隔壁的阿枝姐 卻利用了這個機會聚了個餐

感覺還蠻不錯的

這就是我的第41個生日

花了不少時間party

所以...

我違反常例地在這裏熬夜 作事和寫blog

最後要感謝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位

因為有你們

我才可以有這麼豐富的人生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