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過了

上星期我還沒想到

這星期的星期一和星期二必須這樣過

這兩天原本手上就只有個論文翻譯要交

然後就固定上推廣和學校的課

但是突然間

上星期四 稿子進來了

五個ASAP 而且份量還不少

還來了個影片翻譯

星期五開完電話會議 又突然說 這星期二也要開

好吧 那我的weekend只好很努力地工作

不然要交的稿 還真的會交不出來

正在我努力時

嗯...

又有插隊的case 還得星期六當天交

雖是之前作過的 但是法律條文新增 要看要對 還是得花時間

當中客戶還送給我 說是比較不趕的

加上對方也很有誠意地 因為要我在週末工作

對造成我的不便 很真誠地道了歉了

我還能怎樣 作個專業的譯者囉

所以卯足了盡

星期六交了合約翻譯

星期一先交五個ASAP翻譯檔

當中還處理了兩個插花的 都是很趕的東西

一個500多字 一個2500多字

所以總共交了七個翻譯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這麼具生產力

也不得不希望 不要再所有事 都擠在這一兩天了

星期二 照交稿日期 交了論文翻譯和那個不趕的

開了電話會議

另一個影片檔 因為download不下來 到現在還無法處理

反而是處理了一個很小的ASAP檔

這兩天 我總共大大小小的翻譯 交了十個

希望再來也能十全十美

而今天星期三 要上七小時的課

一樣還是個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