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2個小時 我的42歲生日就會過了

沒有意外 2個小時後 我應該可以把影片的口白翻完

也同時過完我這個好累的生日

收到的祝福其實是滿滿的

從上星期開始 我的網友 學生就提早給我生日祝福

昨晚早早地跟阿偉通了電話 得到他的祝福後 我睡了覺

但是種種理由 沒睡好

生日祝福的簡訊 也把我叫起床

也在skype上被林老師逮到

打開email一看 來自Facebook的祝福有十幾個

還有噗浪以及張小姐直接殺到我的新部落格來留言

持續下來臉書還是居冠 有60-70個祝福 大都是學生

我的好友則分別是簡訊與email

(我的無心回了雅茹的生日快樂 卻問了個她最痛的問題  I feel really really sorry...)

也有來自MSN的祝福+閒聊

加上碩二跟碩一的現場獻唱與蛋糕

家裡給我準備的open將

很豐盛的一天

但是今天課很多 中午開會 又加上冰淇淋身體出了狀況 連忙送去看醫生

她現在住在獸醫那 努力治療中

前幾年的惡夢 別再重演啊 冰淇淋 你要加油

我的感覺是今年的生日很不同

感想是別再把生命浪費在無謂的人事物上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