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出來的生日

我今年的導師班利用昨晚的聚餐 幫我辦了個生日會

很特別 在我42歲滿一星期又一天後

感覺多了個祝福

大家很可愛地給我買了個蛋糕

也給我寫了張卡片

是 Hello Kitty(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小道消息 說我喜歡)

真的很感謝

也謝謝大家這麼努力學習 未來的一年半還要加油喔

昨天早上 我帶著 Jason上桃園做了口譯

主辦單位不儘沒設備

更誇張地要我們在會議室外面打開門做

我沒有順風耳 做不來這樣的事拒絕了

主辦單位還是試著用導覽器加麥克風來接收訊號

當然還是不清楚 斷斷續續的收音 根本無法翻

最後才勉為其難地讓我們坐在後面

收音還是不佳

可能主辦單位會覺得我很難搞 但是我想可以清楚聽到講者講什麼

應該是口譯員的最基本工作要求

Jason說如果沒經驗的 因為會不知道怎麼辦

我覺得原則就是把口譯工作做好 才是最重要的原則

今天是平安夜 我原本就沒計畫

趕稿吧 是聖誕夜加新年的計畫了

早上好不容易把今天要交的稿子交出去

下午去了屏科大看冰淇淋

肝跟腎指數有持續降

但是她還是吐了

醫生說沒惡化 但也不明朗

我跟冰冰說了聲加油

這是我的聖誕加新年願望

讓冰冰早日康復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