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分鐘

我的百年生日就要過了

今天一樣是個工作天

做翻譯 也去擔任了讀劇比賽的裁判

生日的祝福其實從昨天就開始了

我的現任被貼心地說偷跑的學生們給我在班上買了蛋糕 唱了歌

下午還有個可愛的大學部學生 一下課很喘地從兩樓爬上六樓 拿了張卡片送給我

晚上還在當翻譯工時 i-phone一直咚咚地響 是臉書上的祝福

我一邊翻譯 一邊回 學生還笑我說 怎麼回那麼快 又說一定會響個不同

還真是說對了 再加上電話的簡訊祝福

真的...一整天累積下來 有上百個臉書牆上Po文

我妹說我還真的做人成功 因為這些90%是我以前的學生們

是我教書近13年來的成果

他們已經不需要再拍我馬屁 因為不用擔心被我當

可以很老實地說出以前上課擔心受怕的 令人 "懷念"生活(這可是學生說的 不是我說的)

真的謝謝各位的祝福

今天的壓軸 應該算是我從台南開車回高雄時

因為 my dear sis, Caroline在交她  accounting 作業時 有說會給我點歌

時段又剛好在我塞在車陣中 由我喜歡的DJ主持的節目 所以我就開了廣播聽一下

聽不到 10分鐘 Caroline寫給Joseph的信 就這樣被唸出來了 (雖然我親愛的妹妹 忘了署名)

聰明的Joseph 看了email address 猜了他的名字 又把我那一班導師班學生的大名給播了出來

我就知道是我了 但是Surprisingly, it's a call-out request...

所以我就接了電話 接到了這個真的令我很驚喜的生日祝福了 到現在我都還很驚喜

回到家...上了Facebook 要 Po文時

居然也有以前的學生聽到我上節目的那一段了...

真的真的謝謝大家的祝福 也謝謝大家在我生日的這一天覺得

能有我所有的學生 不管新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