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 一如往常 就是忙

大大小小的稿子 都出現了

常常有要插隊的稿子 雖然都是小的 一下七八個也真的很吃力

也有一些拜會的口譯要翻 雖不難 但是真的會用掉不少的時間

所以 我的24小時 一樣不夠用

我親愛的家人 超挺我的

我媽會給我做好吃的飯

我妹會分擔我所有不需要做的事 幫我帶小狗妹

連小孩都被迫要配合我

懂事的小狗妹 在我趕稿時 沒時間陪她看 他最喜歡的Youtube影片或天線寶寶

請他離開我工作地方時

她問我 "大姑姑 你為什麼趕我走?"

雖然陪她不是我的義務 還真的很心酸

連跟家人吃飯 我都是抽空的

但是感覺很幸褔 雖然也沒吃甚麼滿漢全席

跟我妹 媽媽 還有狗妹去 大家喜歡的Friday's

真的是件簡單卻很幸福的事

雖然還在努力 我手邊的稿也交出一部分

口譯到了12月下旬也會變少

寒假也快來了

應該會好一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