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有九天假

但是因為三月底要去美國發表論文

這個長假我沒有出國計畫

對於在寒假中 以及筆譯工作排滿滿的我來說

除了發紅包給家中兩個小的

這個年真的一點Fu都沒有

再加上初四 台灣還在放假時

我就得跟我的美國與新加坡客戶開工了

排定的兩場電話會議

主題則是人力銀行

第一場歷時兩個小時 第二場則是一小時

一開工就三個小時真的比常例的初四迎財神還要刺激

會議中討論非常多的marketing 相關很有深度的主題

真的 10  day MBA又要被我大力推荐了

還有新的資訊技術平台

Socail network

App等潮主題 也浮上檯面

我想碩二寒假在練習的I-book 等主題 日後真的也可以很實用的派上用場

口譯真的是一步一腳印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年假也將近尾聲 我下星期要交的翻譯 也在處理中

但是要寫的論文進度還是要多加油

初五 就是明天

開工日後要更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