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2012年的第一篇blog

卻也是這學期的結束

記得這學期的最後一堂大四的同口課

我幫董領導人告知大四 機翻的重要

現在我在放寒假中

忙忙忙地過完這一學期

忙完美國那一攤法律口譯

手中的稿子總結下來就剩兩個大的

我很感謝我的長期客戶張先生

位張先生翻譯應該有六年多的時間了

他一直很拚的論文發表

雖然財務與股票很難 但是讓我學到很多

這位體貼的客人 也不催我稿 說是知道我忙

我想我盡心的翻譯 有受到肯定

也因為張先生的努力 我有受到激勵

雖然無法像他一樣有這麼豐碩的成果

至少也得有人家的一半才行 

在各方面我都很感謝張先生

寒假第一天 趁著去台南收翻譯費的機會

我帶了家人去了一趟安平老街

吃吃喝喝又買了一堆 大家都很開心

寒假第二天感覺時間還是充裕

但是小稿子進來了 我可不能再這樣下去

給自己的寒假作業可是要趕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