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了一堆翻譯

順利完成兩個環保口譯

等了半天的機票 也終於開了出來

我就這樣前一天只睡了兩個小時地 趕完稿 帶著寫了一半的paper

搭了來美國的飛機

趁著搭飛機一向睡不著的習慣 把paper的最後部分完成

說真的蠻順的 除了最後到Harlingen的班機delay外

到了 South Padre Island

昨晚更是稱著時差把PPT完成 早上印了我的自我介紹

就到了發表現場 一到Evelyne就在現場喊我了

早在大會發通知給我們時 我這位在香港一起上課的同學就發現我跟她會一起來參加這個會議

更巧的是大會安排我們在同一場次發表

Evelyn 說她的PPT有20張 可以在20分鐘講完

我的則有80張 我也可以在20分鐘內講完

結果真的我們都在時間內報告完成 還被好幾個人稱讚

我們還幫互相拍了很多照

辛苦大老遠來到德州 果然值得

接下來我們的行程 真的可以很放鬆 (先報告的好處)

不過這個小島好像有點無聊

我已經在想要不要租車來去附近玩一玩了

雖然我還是有帶翻譯來作

不過是可以稍微輕鬆一下 享受一下久違的美國

上一次來是十年前

已經忘了它有多大 以及多方便和自由的感覺

要把那種熟悉感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