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rl + F還好不用重翻

今天我必須交出四份ppt的日子

因為上星期很努力

我只剩一份還沒完成

一早本來打算先交完成的三份

但是卻找不到第一份那個上星期五完成的很多張檔案

只有在學校作的51頁 後面在家更新的21頁 全找不到

 Vista 的 "精彩"版面更是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找

說真的 要再去翻那些翻過的 我真的提不起勁 即使我很愛翻譯

找到真的要來不及了 我只好出門去上學

今天也只好對不起親愛的 不能晚上跟她住了

因為來不及收行李

到了學校 努力上課 跟研究生run 星期六的論文報告

上碩一的同口

跟大學部看畢專的稿

當中把還沒翻完的那一份翻完

還是不想翻找不到的那21頁

要從學校回來前 還跟親愛的 在電梯前 當門神 聊了一會

回到家 吃完飯 照顧完狗妹 去散步後

想說認命吧 來重做

突然間 想到我的電腦救星林老師

他說去那個我的電腦 crtl + F就會出來了 新舊office版都一樣

真的是 "驀然回首 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

檔案在那裏啦 好好地 72頁

我真的感動地差點哭出來

今晚可以好好地看我的巴黎戀人重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