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做了很多事的一天

今天是我2009年的第三篇論文發表

自己都覺得我今年真的還蠻努力寫論文的

我覺得今天的論文發表比較沒壓力

但是我的研究生應該跟我有不同的看法吧

不過還是順利結束了 還有被稱讚寫得不錯

只不過我自己知道 之後要投期刊 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

除了論文發表 下午還去中山上課

問了去參加口譯比賽的情況

這些同學不知是謙虛 還是怎樣

只回了我 比賽讓他們知道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反過來想 也是件好事 這下就不能說我虐待大家了

上完課的重頭戲是回家準備明天的口譯和趕香港來的稿

今天的碩二很乖 帶著碩一乖乖地把Glossary寄來

明天晚上場的還會主動要求要下午來 因為都沒稿 怕講者臨時給東西

其實我在乎的就是這種專業精神

會議的參與經驗很寶貴 所以一定要做好最佳準備 才能應付那個瞬息萬變的現場

今天就收到講者給note 說明天會現場使用ppt的通知

我想也只能盡量準備和睡個好覺 精神飽滿地來應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