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

昨天是孔子生日

也就是教師節

一個會收到很多學生感謝和祝福的日子

我不例外 雖然虐待很多人

還是收到滿滿的祝福

有好幾打

跟大都是簡訊祝福的去年相比

今年有百分之90% 來自Facebook

難過我連到了巴黎

都聽到朋友在電話中 安慰他那因為雞被偷而心情不好的友人

真火紅

大家都在搶頭香

張小姐說

因為撲浪和非死不可上已經被搶爆

她來了我的blog

果然給他搶到第一個

而我的第十年教師節感言仍然是

教到認真的學生 是福報

再次感謝大家容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